QUEEN

好好说再见 - 陶喆、关诗敏

无法忘却的旋律:

好好说再见。

越听越喜欢这首对唱曲。夏天似乎到处充满了毕业、离别的气息。那么再听听这首《好好说再见》吧。

歌词或许会戳中很多人呢。总有一句歌词戳中你。

歌词:

       男:
  我爱过你笑的脸庞
  我爱过你心的善良
  这些年有你的时光
  把我的孤独都照亮
 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(女:时间留不住一句话)
  我记得曾为你疯狂(女:何时过了年少轻狂)
  当情太深而缘太浅(女:当你离开我的世界)
  至少要好好说再见(女:要怎么好好说再见)
  女:一直以为真爱能直到永远
  男: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oh
  女: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
  合:你曾是我的世界 不完整的世界 oh
  女:如果花谢了会再开 如果错了的还能改 oh
  合:这些年累积的关怀
  女:怎能说不在就不在
  男:感情不该一直受伤 女:为何爱总是带着伤
  男:我不愿让你再失望 女:有期望才会有失望
  男:当幸福碎成一片片 女:一颗心碎成一片片
  男:至少要好好说再见 女:要怎么好好说再见
  女:一直以为真爱能直到永远 
  合: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
  合: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 你曾是我的世界 不完整的世界 oh....
  男:相信你会过得更好
  女:我还不想把你忘掉
  男:别丢弃你无邪的笑
  合:再见面还可以拥抱
  男:我记得你说过的话(女:时间留不住一句话)
  男:我记得曾为你疯狂(女:何时过了年少轻狂)
  男:当爱情不再像从前(女:你永远是我的从前)
  合:原谅我沉默的再见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QU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